高雄 多那之 戶外招牌

高雄 多那之 戶外招牌

2018-09-12

「多那之點綴了城市裡的浮世光景,
也打造專屬於您的品味時光。」

多那之第一間蛋糕烘焙門市創立於1989年,座落於北高雄的左營;有鑒於市場的趨勢變化,從傳統轉型現代化的經營,於2006年10月轉形為復合式咖啡館,以穩健紮實的腳步陸續展店,至今已有五十間以上門市,並陸續開放加盟中。
多那之不以如此成就而自滿自足,嚴格要求現有品質之外也不斷推陳出新、新自創品牌,如:Venessa義式冰淇淋製作工廠。我們注重食材的挑選,堅持嚴選最新鮮的食材烹飪製作,提供給顧客經濟實惠的售價,滿足顧客需求兼顧美味以及健康的趨勢。
開放式消費空間,提供明亮現代化的裝潢格局與舒適的室內外座憩空間。雖然維持平價消費,對顧客的服務卻絲毫不打折,為符合現代人需求,部分門市也提供了24小時不打烊的服務。
多那之敬邀您一同體驗,這個能感動您的視覺、味覺、嗅覺的創意品牌。

官方網站
http://www.donutes.com.tw/
線上客服
http://www.donutes.com.tw/services.php
客服專線
07-3121088